晴時多雲

MLB》首獲仲裁資格卻不被續約 洋基牛棚棄將改披小熊戰袍

2020/12/18 07:45

洋基隊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休賽季唯一遭洋基隊不續約的選手霍德(Jonathan Holder),據傳已經跟小熊隊簽下一紙75萬美元的合約,當中還有15萬的激勵獎金

小熊將會是霍德生涯第二支大聯盟球隊,他在2014年被洋基隊以第6輪選進,2016年就登上大聯盟,累積5個賽季的資歷,留下176.2局,10勝6敗,防禦率4.38的成績,生涯157場出賽僅2場是先發,是洋基陣中相當堪用的牛棚好手。

不過霍德在2019年表現不佳後,今年球季也沒有回到過去的水準,主投21.2局防禦率高達4.98,雖比去年的6.31好,但被安打率過高以及三振率大幅下滑的問題,都讓洋基選擇不與他續約,他也成為洋基今年唯一不被續約的選手。

本季是霍德生涯首度獲得仲裁資格,但有鑑於霍德表現不佳再加上疫情影響收入,最終導致洋基隊選擇不續約他,先前美媒就分析洋基此舉為的就是省錢,霍德原先薪水被預計不會超過1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