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交易案出現轉機! 七六人願意出狀元郎來換

2020/12/18 08:00

B.西蒙斯可能會被球隊給交易出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登(James Harden)「賣我」風波出現最新的進度,火箭隊正與兩支哈登希望前往的球隊:費城七六人隊與籃網隊,進行更進一步的交易討論。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目前火箭對於交易哈登需要收到包裹已經沒有先前那麼誇張,交易條件已經稍微放寬了一點

沃神更爆料指出,七六人隊已經展現了賣出陣中狀元B.西蒙斯(Ben Simmons)的意願,不過雙方離交易成功還有一段距離;而籃網隊方面,受到火箭希望網羅的球員限制,有可能會需要再找一支球隊來進行三方交易。

消息人士指出,火箭隊依舊預計在開季時採取哈登與沃爾(John Wall)的雙星後場,但他們仍希望能夠盡快完成哈登的交易案。

火箭正進一步就哈登交易案與他隊談判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