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只打3分鐘就離隊! 「他要去能發揮的地方」

2020/12/18 08:14

發展聯盟主帥指出林書豪已經離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才剛在加州核桃溪的發展聯盟引爆者隊(NBA G League Ignite)出賽3分鐘,今天就有媒體報導指出,目前他人已經離開球隊,希望尋求更好的發展機會。

球隊總教練蕭(Brian Shaw)在接受採防時說:「Jeremy已經不在陣中了,他已經決定他想要去試著尋找其他的選擇。他上場比賽打了幾分鐘,然後就決定他要去別的地方。」

蕭表示,林書豪不認為他能夠在引爆者隊完成他重返NBA的目標,因為這支聯盟主要都是為了給年輕有潛力的大物發展機會,像是2021選秀大年的大物格林(Jalen Green)與Jonathan Kuminga,兩人都是明年選秀前三順位的熱門人選,而兩人也都選擇跳過大學加入發展聯盟。

蕭認為林書豪需要去一個能讓他控球,而且有足夠上場時間的地方,這樣他才有機會證明自己能夠重返N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