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疑快艇非法招募「可愛」雷納德 聯盟要展開調查

2020/12/18 08:42

快艇傳出涉嫌招募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快艇隊看似獲得最完美的結局,雷納德獲頂薪合約、回到從小長大的南加州,還能跟P.喬治(Paul George)搭檔,然而近日有一名男子自稱曾協助招募雷納德,再度讓快艇可能是非法招募雷納德的問題浮上檯面,美媒透露聯盟近日也展開調查。

先前美媒《TMZ SPORTS》報導,有一名自稱是雷納德好友的男子Johnny Wilkes,爆料快艇顧問魏斯特欠他250萬美元(約7千萬台幣)酬金,當時他告訴魏斯特,他和雷納德舅舅羅伯森(Dennis Robertson)關係相當密切,快艇是靠著他才簽下雷納德。

Wilkes還說當時他還促成了一筆交易,魏斯特同意將送給羅伯森一處南加州的房產和一個旅行費帳戶,而在2019年7月雷納德同意與快艇簽約後,他還跟魏斯特和其他人一起吃了頓慶功宴,Wilkes聲稱,魏斯特當晚在慶功宴上表示自己同意支付他250萬美元,作為幫忙的報酬,不過魏斯特到現在都沒有付錢給他,所以他才會一狀告上法院。

而魏斯特稍早則是透露其他媒體表示,在招募雷納德的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不法行為,不過先前曾傳出雷納德舅舅有獅子大開口的行為,暴龍、湖人兩隊都曾指出羅伯森向球隊開出包括飛機、房子、贊助合約等不合理的要求,《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則表示,聯盟目前已經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