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拯救全聯盟最爛牛棚 費城人簽前美聯新人王

2020/12/18 09:08

費城人隊簽下前美聯新人王菲利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BC Sports》報導,費城人以一紙小聯盟約簽下前遊騎兵新人王,入選過1次明星賽的後援投手菲利茲(Neftali Feliz)。

現年32歲的菲利茲,他在2009年登上大聯盟,隔年以40次救援成功拿下美聯新人王,同年也有入選明星賽。不過他在2012年被轉往先發表現一般,2014年回到後援,主投31.2局防禦率僅1.99,但他在2015年表現不佳,整季出賽48場防禦率高達6.38,隨後就展開浪人生涯輾轉數支球隊,2017年後就未曾登上大聯盟。

費城人隊有著今年全大聯盟防禦率最高的牛棚,雖曾在季中透過數筆交易打算亡羊補牢卻不見成效,而他們與菲利茲簽下的這張小聯盟合約還附有春訓邀請,不過這筆簽約僅是開福袋性質,球隊還得再簽下更多的後援投手,才有機會起死回生。

日前費城人隊剛迎來新任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在本週就曾透露,他期待唐布洛斯基能夠把牛棚補強視為優先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