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球季在湖人的角色定位? 庫茲馬迷茫:我不知道

2020/12/18 10:58

庫茲馬對自己在新球季的角色定位相當迷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在三場熱身賽中表現出色,把握湖人雙星不在的機會,對快艇兩戰合計拿下43分,前役對上太陽更砍下全隊最高的23分,然而這位前鋒臉上卻沒有喜色,賽後受訪被問到未來角色定位時,更迷茫地表示「我不知道」。

庫茲馬一直被期待能在未來成為在詹姆斯和A.戴維斯之後的湖人第三得分點,但上季他上場時間遭到壓縮,61場出賽僅9場先發,淪為替補成績也從平均每場比賽從上個賽季的18.7分退步成僅能攻下12.8分,投籃命中率也從上個賽季的45.6%變成43.6%,皆創下生涯新低。

雖然庫茲馬最終還是隨湖人最終還是拿下了隊史的第17座NBA總冠軍,但庫茲馬整體的表現卻並沒有達到球隊的期望,加上小將「THT」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在熱身賽大顯神威,讓庫茲馬屢陷交易傳聞。

雖然庫茲馬在熱身賽表現亮眼,但畢竟湖人目前仍沒有推出真正的主力陣容,昨日賽後他在受訪時被問道,是否已經確定自己在新球季的角色位置時,庫茲馬說:「我現在毫無頭緒,也許之後就會知道吧。」

25歲的庫茲馬明年就能跟湖人續約,如果最後無法跟紫金軍團達成協議,他將在夏天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