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同袍情誼猶在! 柯瑞曝:K湯受傷後KD主動打來關心

2020/12/18 11:36

杜蘭特(左)在K.湯普森(右)受傷後,曾主動打給他關心傷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年季初勇士爆發休息室內鬨風波,導致「KD」杜蘭特(Kevin Durant)季後走人、勇士王朝也解體,不過雖然杜蘭特後期與勇士有點不歡而散,卻很關心前隊友的狀況,今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受訪時就透露,KD在知道K.湯普森(Klay Thompson)受重傷後,親自打電話關心對方的傷勢。

過去杜蘭特曾受訪時坦言出自己離隊的主因,是2018年11月和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爆發嚴重衝突,不過先前有資深記者出書爆料,這早就不是杜蘭特第一次和隊友產生嫌隙,之前杜蘭特就曾把矛頭指向K湯,認為很多事如果是K湯做的就沒問題,自己做了卻會被批評。

昔日5年3冠勇士上季因K.湯普森整季報銷、柯瑞打5場就收工,排在全聯盟墊底,原本外界看好本季柯瑞、湯普森強勢回歸,加上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2014年狀元A.威金斯(Andrew Wiggins),還有榜眼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能讓勇士重返列強,但K湯卻又遭遇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傷,確定報銷。

而勇士一哥柯瑞對K湯是否能夠健康回歸還是相當有自信,也透露上季同樣遭遇跟腱斷裂的前隊友杜蘭特也都會給K.湯普森一些建議。

「K湯1000%會恢復的,你可以看到KD已經在場上比賽了,而且依然能在比賽中表現相當好,我是說,他看起來和過去真的完全沒差,顯然已經完全揮別傷勢走出來,」柯瑞說道,「而且我知道,K湯受傷後杜蘭特還有主動打給他,我相信杜蘭特可以成為康復過程中相當重要的資源,所以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恢復成為過去的自己,他還可以打很多年。儘管現在很糟糕,但你可以想像一下他明年健康回歸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