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爆!遭葛瑞芬放倒在地 巫師中鋒抓狂了(影音)

2020/12/18 10:26

葛瑞芬與布萊恩發生衝突。(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與巫師隊在今日的熱身賽出現火暴場面,巫師中鋒T.布萊恩(Thomas Bryant)在被葛瑞芬(Blake Griffin)放倒在地後怒火中燒,起身怒推葛瑞芬,隊友也差點拉不住他。

活塞今天在上半場早早就取得78:60的大幅領先,下半場活塞在比賽時間剩下8分42秒,以62:41領先時,巫師T.布萊恩在進攻卡位時與葛瑞芬在禁區糾纏,接著葛瑞芬就直接將他甩到地上,T.布萊恩也氣到上前理論,場面相當火爆,而他也被判了技術犯規,葛瑞芬則被判了1級故意犯規,但他在衝突時一直都保持著微笑,因此雙方並沒有發生更大的衝突。

這場比賽最終由活塞以97:86擊敗巫師,活塞得分最高的是板凳上場的J.傑克森(Josh Jachson),他拿下17分7籃板2助攻,先發葛蘭特(Jerami Grant)拿15分2籃板,葛瑞芬上場26分鐘,僅3投1中拿下2分5籃板3助攻,菜鳥海伊斯(Killian Hayes)9分1助攻、懷特(Delon Wright)13分、小普朗利(Mason Plumlee)拿8分6籃板4助攻。

巫師方面,今天「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沒上場,先發球員得分最高的是T.布萊恩的11分,外帶8籃板3助攻,替補的T.布朗(Troy Brown Jr.)拿14分是全隊最高,菜鳥阿夫迪賈(Deni Avdija)拿下7分。

(上稿時間10:08,更新時間10: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