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的受不了! 火箭播報員竟高喊:誰需要哈登(影音)

2020/12/18 11: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休賽季的賣我風波,不僅讓全隊都瀰漫著一股詭譎又不確定的氣氛,今天就連主場轉播單位都受不了,第一節就忍不住大喊:「誰需要哈登!」

火箭隊在今年休賽季被爆料球隊文化有著長期的問題,雙星魏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還接連提出「賣我」要求,在魏斯布魯克被交易到巫師換來沃爾(John Wall)後,哈登仍持續求去,甚至還因為違反防疫規定缺席前幾場熱身賽。

哈登好不容易在熱身賽首戰出場後,《ESPN》又爆料哈登在火箭隊享有的諸多特權,使得跟他合作的球星都想當不滿,甚至他還有著能夠要求球隊交易的權力,否則他就要高喊「賣我」。

哈登。(法新社)

在昨日哈登受訪時指出,自己現在會專注在現在,但今天《ESPN》的報導卻提到,火箭希望哈登的交易案能夠盡早完成,並放寬了交易限制,與七六人與籃網等隊有進一步的談判。

這一連串的風波也引起了轉播單位的不滿,今天在與馬刺首節的比賽當中,新同學伍德(Christian Wood)完成了一記漂亮的上籃得分,轉播員就高喊:「誰需要哈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