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三弟」板凳出發飆4記三分! 黃蜂擊敗魔術開胡

2020/12/18 10:52

小波爾拿下1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與黃蜂今天在熱身賽交手,探花「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今繳出熱身賽最佳表現,全場18分、5助攻並投進4記三分球,再加上黃蜂全員發揮,有上場的球員全都有分數進帳,終場以123:115擊敗魔術獲得熱身賽首勝。

小波爾在熱身賽處女秀雖然拿下0分,但他在場上積極拚搶籃板的態度及精彩的傳球技巧獲得美媒讚賞,第二戰他拿下12分,三分球首度進帳。今天小波爾上半場就投進3顆三分球,全場17投7中投進4記三分球,拿下18分外帶5助攻2籃板1抄截,發生3次失誤。

黃蜂先發的後場雙槍羅齊爾(Terry Rozier)與葛拉漢(Devonte' Graham)今也表現不俗,前者拿下20分7籃板,投進3記三分球,後者拿下18分6助攻4籃板,投進4記三分球。除此之外,替補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也有17分4籃板進帳。

伍切維奇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12籃板。(美聯社)

魔術此役表現最好的是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他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再抓12籃板完成「雙十」,還投進3記三分球,除了他之外先發的佛爾茲(Markelle Fultz)拿下14分6籃板6助攻,培根(Dwayne Bacon)先發面對老東家拿下13分5籃板。魔術菜鳥安東尼(Cole Anthony)有13分4助攻4籃板的貢獻,他與洛斯(Terrence Ross)是魔術板凳得分最高的球員。

小波爾與安東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