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替補眾將延長賽展現韌性 灰狼氣走獨行俠熱身賽開胡

2020/12/18 12:48

灰狼狀元艾德華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在主場迎戰灰狼公鹿,兩隊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湯斯(Karl-Anthony Towns)平分秋色各轟下20分,不過落後的灰狼靠著替補眾將們展現毅力,先在第四節追平,最後在延長賽以129:127險勝獨行俠,熱身賽也終於開胡。

兩隊今上半場互有拉鋸,獨行俠以67:61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獨行俠繼續擴大領先優勢,在第三節打完就把分數拉開到15分之差,不過第四節灰狼畢斯利(Malik Beasley)率先挺身,連續在三分外線命中,諾威爾(Jaylen Nowell)在關鍵時刻連追9分,中鋒里德(Naz Reid)籃下得手將比分扳平,雙方114:114攜手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最後3分鐘,灰狼以122:11領先,不過獨行俠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先連拿4分將落後追近,接下來兩隊分數再度呈現拉鋸,比賽最後6.9秒灰狼以2分領先,獨行俠在暂停過後,把最後一擊的機會交給馬揚諾維奇,而他在三分外線出手,球卻彈眶而出,最後灰狼就以2分差辛苦帶走熱身賽勝利。

灰狼一哥湯斯此役拿下20分、7籃板,畢斯利砍下18分和11籃板,卡爾佛(Jarrett Culver)得到18分和4次助攻,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17分,里德14分7籃板,諾維爾得到13分。

灰狼一哥湯斯轟下20分。(今日美國)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同樣拿下20分,另有5籃板和7助攻,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18分和6籃板,克勒貝爾(Maxi Kleber)14分,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13分5籃板,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則繳出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