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媒體問到都無奈了! 字母哥笑稱:曾想加盟西雅圖超音速

2020/12/18 13:23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昨日和密爾瓦基公鹿簽下5年、2.28億美元合約,確定續留球隊,不過美國媒體似乎沒有打算輕易放過他,仍以各種方式試探他是否曾動搖過留在公鹿的念頭,也讓「字母哥」受訪時打趣地說:「我其實考慮過加入超音速。」

亞德托昆波和公鹿尚有1年合約,若沒辦法提前續約,他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公鹿恐會失去他,直接淪為重建球隊。為了留下字母哥,公鹿積極補強陣容,盼能增加奪冠希望,最後也打動對方,確定將以史上最大約續留公鹿,不過今當他再度被問到是否考慮過離開公鹿時,他忍不住開完笑表示,自己曾經考慮過要加入西雅圖超音速(雷霆前身)。

「你是希望我回答些什麼呢?是啊,我確實考慮過離開,我想過離開公鹿然後加入西雅圖超音速?這樣?」字母哥反問記者說道,「這是你想要我回答的內容嗎?」

接下來字母哥強調自己就是希望能夠待在密爾瓦基公鹿,「我就是想待在這裡,就是這裡,我想幫助我的隊友們,幫助這支球隊拿下總冠軍,我也希望他們能幫我奪回總冠軍,這都是互相的,(續約)的事對球員來說都有非常大的壓力,整個休季期間都讓我很頭痛……我只想一個人靜靜,我很清楚目標就是拿下總冠軍。現在在這裡,我們有機會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