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丹諾維奇、克拉克森合轟40分 爵士送快艇3連敗

2020/12/18 15:19

爵士隊開心拿下熱身賽3連勝,也送給對手快艇3連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作客出戰快艇,靠著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合轟40分,從第二節就幫助猶他大軍建立領先優勢,力壓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帶領爵士以20分之差,送給快艇熱身賽3連敗。

此役開打後,雙方就展開激戰,首節打完快艇以1分差些微領先,次節快艇肯納德(Luke Kennard)、L.威廉斯(Lou Williams)一度將領先分數拉開,不過此時爵士外線射手發威,輪流從外線命中三分球,直接將比分超前,上半場打完就取得10分領先,易籃後,快艇縮小比分差,不過爵士攻勢再起,最末節更直接拉出一波12:1的攻勢,讓比賽提前失去懸念,最終就以125:105帶走勝利。

爵士隊全對6人得分上雙,除了波丹諾維奇、克拉克森都砍下20分之外,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15分、8助攻,戈貝爾(Rudy Gobert)繳出12分和8籃板、康利12分4助攻,尼恩(Georges Niang)也砍下10分。快艇部分,P.喬治上場25分鐘砍下16分和5助攻、雷納德得到13分,肯納德13分、4籃板,L.威廉斯得到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