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田澤純一明年有機會披龍袍 價碼不會低

2020/12/18 14:00

田澤純一明年有機會披龍袍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味全龍接觸前大聯盟34歲日籍投手田澤純一,近期有機會簽約,合約部分還有細節待敲定,據悉,田澤純一月薪約2萬多美元,換算台幣約6、70萬元。

田澤純一2008年未投入日本職棒選秀,選擇加盟波士頓紅襪,2009年即登上大聯盟舞台,先後效力紅襪、馬林魚、老虎、天使、小熊、紅人,大聯盟生涯累計出賽388場,僅4場先發,戰績21勝26敗89中繼4救援、防禦率4.12,馬林魚時期與陳偉殷是隊友。

今年3月田澤純一遭紅人釋出,雖然當年訂定的「田澤條款」已廢除,不過他在日職選秀仍落榜,持續在日本獨立聯盟沉潛,如今他可望來台發展,明年大有機會披龍袍上陣。

由於田澤純一美職生涯幾乎都是中繼、後援,如果他加盟味全龍,有可能扛守護神重擔或擔任布局投手;日前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一軍計畫以3投1野作為洋將戰力布局,洋將部分可能也有大家熟悉的老面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