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明開幕戰檢警到場!陳建州哽咽:不向惡勢力低頭(影音)

2020/12/18 14:44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驚傳許多籃球員私人不雅影片遭外流,台灣新職籃P. LEAGUE+ (簡稱P+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下午再度出面嚴正表態,強調這群涉世未深的年輕孩子,其實都是無辜受害者,他會與球員、球團勇敢面對,「我們已與法務部等檢調單位積極合作,絕對不會向惡勢力低頭,也呼籲各界一起保護未來的國家棟樑,就像對待我們自己家裡的小孩。」

陳建州眼光泛紅哽咽表示,「事情留在今天,明天屬於籃球」,台灣籃壇苦等20年,好不容易P+聯盟本週六才將在彰化展開元年球季的開幕戰,如今賽前驚傳如此突發狀況,確實對聯盟形象造成衝擊,但他與所有球員、球團都會克服恐懼,絕不會向有心人士、集團低頭,接下來比賽都會申請檢警到場支援協助,「我們也將要求各隊進行法治教育講習,從自己開始做好準備,讓球員了解清楚可能涉及的弊端及法律上責任,這才是朝職業化邁進的過程。」

P+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下午再度出面嚴正表態,強調這些年輕球員,都是無辜受害者。(記者梁偉銘攝)

陳建州強調,身為P+聯盟執行長,這件事情他責無旁貸,必須化被動為主動,也看過相關內容,並強調「未經同意散布性私密影像」,已是「網路數位性暴力」,甚至涉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受害者大多是被側錄手淫影音,這幾乎都是他們3、4年前高中時期發生的事,也希望外界杜絕一切影片散佈以免觸法,尤其是手中握有影音的媒體,務必自重以免觸法,若有刻意散播、影射,聯盟將強烈譴責。」

陳建州。(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