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有望網羅的田澤純一 日媒曾透露日職落選背後原因

2020/12/18 14:50

田澤純一有望加盟味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接觸34歲日籍投手田澤純一,近期有機會簽約,他今年原本投入日職選秀,本來被看好是即戰力,卻意外落選,日本媒體曾經引述大聯盟球探透露背後原因。

今年3月田澤純一遭紅人釋出,日職廢除當年訂定的「田澤條款」,讓他有機會投入選秀,雖然當時在日本獨立聯盟投出的防禦率近4,但球速有到150公里,被認為就算不是前面指名,第四指名以後可能有機會,未料意外落選,讓台灣球團有機會網羅。

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在10月底引述美聯球團球探報導,「我在獨立聯盟看過田澤投球,看起來不太適應日本的投手丘和球,日職各球團應該會覺得看作即戰力風險太高,年紀也已經35歲,並不年輕。」

該球探更說,「田澤的言行讓人感覺他還沒有放棄回歸大聯盟,對於要獲得他的球隊來說,可能會覺得他只是打算暫時在日本投球而已。」這些因素,都變成他在日職落選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