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單純自慰影片遭汙名化!陳建州怒嗆電視台女記者

2020/12/18 15:48

陳建州。(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驚傳許多籃球員私人不雅影音遭外流,台灣新職籃P. LEAGUE+ (簡稱P+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日再度親上火線滅火,心疼年輕球員無辜受害之餘,難得情緒激動的他,也罕見當眾發火回嗆現場提問的電視台女記者,「這就是單純的自慰影片,你連自慰都不敢講,還問球員現在的心境?」引發各界熱議。

陳建州上午趕到體育署,已與高檢署、體育署、警政署、法務部等政府部門相關單位開會協商,P+聯盟將配合檢警找出幕後集團,他也呼籲現場採訪媒體,別再使用「桃色」、「性愛」、「情色」等標題來炒作「腥聞」,尤其明日就要迎來元年開幕戰,身為執行長他對部分電子媒體日前直接把球員外流的影音登上新聞,感到相當憤怒不平,更質疑這麼做的動機,是想毀掉選手或台灣社會價值。

陳建州再三強調,球員都是受害者,千萬不要再汙名化「自慰行為」,甚至反問現場媒體,是否都看過這些影音,無人回應他又直言:「問你們都不敢啟齒,媒體下一個標題時,有人說『不雅』比較好聽,也有人標題用『性愛』、『情色』。妳都知道這就是單純自慰影片,妳連自慰都不敢講,還問球員現在心境,這個問題我要怎麼回答。」他沉重呼籲各界,千萬不要再轉傳這些影音,也鼓勵年輕球員要勇敢面對,「不要因為這件事放棄最愛的籃球和人生,努力把球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