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是對的! 布萊恩曾建議湖人網羅AD

2020/12/18 17:10

美媒曝布萊恩曾建議湖人網羅AD。(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去年透過六換一大宗交易,從鵜鶘轉戰湖人,而紫金軍團也押對寶,他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率隊奪下睽違10年的總冠軍,據《體育畫刊》記者Rohan Nadkarni透露,墜機逝世的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曾向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推薦這名擁有驚人天賦的球員,希望能將他延攬入隊。

A.戴維斯曾在2012年隨美國隊出征倫敦奧運,因此結識布萊恩,兩人也成為好朋友,感情十分深厚,布萊恩也不吝嗇指導A.戴維斯,而後輩的驚人天賦,布萊恩都看在眼裡。

《體育畫刊》記者Rohan Nadkarni透露,布萊恩在2018年打電話給湖人總管佩林卡,從未招募大咖球星的他竟向球團推薦A.戴維斯,希望能網羅這名好手,「嘿,你知道我都不會給總管任何建議,但是你能有機會找來AD的話,他肯定是你要找的人,他的腳步、速度和對比賽細節的掌握都很驚人,像這樣的人是世代罕見的球員。」布萊恩說道。

A.戴維斯2019年季後透過交易來到湖人,未料亦師亦友的布萊恩卻在今年因直升機墜機身亡,享年41歲,詹姆斯和A.戴維斯銜哀出擊,勇奪總冠軍金盃獻給在天上的好友,帶領昔日老東家重返榮耀,證明布萊恩當時完全沒有看走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