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過去看桃猿封王遊行不是滋味 賴鴻誠也想體驗

2020/12/18 17:12

賴鴻誠加盟樂天桃猿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賴鴻誠加入樂天桃猿,完成自少棒到職棒都打過桃園球隊的大滿貫,他透露,過去看桃猿封王遊行曾經很不是滋味,現在期待穿桃猿球衣在家鄉封王遊行。

樂天桃猿前身Lamigo桃猿曾於6年內五度奪冠,當時賴鴻誠分別效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有種「為什麼我的家要這樣被別人遊行」的感覺,加入桃猿後的目標是要在家鄉的土地上封王遊行。

賴鴻誠少棒、青少棒、青棒各是宋屋國小、新明國中、平鎮高中,大學是國立體院、業餘待過桃園航空城,從四級棒球到業餘到職棒都打過桃園球隊。

桃猿領隊劉玠廷認為,可能因為賴鴻誠是桃園子弟,談約過程非常順利。賴鴻誠在簽約後曾參觀桃園棒球場,覺得餐廳有廚房、賽前有專屬休息室這兩點很好,「從洗澡、吃飯、洗衣服,甚至睡在球場都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