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英獎》李智凱酷炫平頭亮相+游朝偉原住民族服 體操男團帥翻全場

2020/12/18 17:44

109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最佳運動團隊精英獎得主中華男子體操代表隊。(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去年奪下東京奧運門票的台灣體操男團在今年精英獎,勇奪最佳運動團隊獎,「鞍馬王子」李智凱剛服完兵役,頂著平頭亮相,游朝偉則是穿上排灣族服飾,徐秉謙、蕭佑然、唐嘉鴻及林冠儀都換上帥氣西裝亮相,成為全場焦點。

李智凱在11月27日剛服完12天兵役退伍,回憶前次理平頭已經是小學時期,他笑說:「剃下去的瞬間我心都涼了。」頂著國手光環入伍,李智凱透露,其實自己一直保持低調,「因為大家都戴著口罩,到第3天才被班長認出來。」他表示,服兵役這段時間,跟著大家一起進行簡單操練,部隊也知道他們是選手,會讓他們維持基本體能訓練,但比較少實際的打靶、丟手榴彈等,無法真正的軍人訓練課表,讓他覺得比較可惜。

游朝偉今穿著排灣族的服飾亮相,他表示,本來還想約大家一起穿體操服上台,這樣才能代表體操隊的精神,但擔心不夠隆重,最後只好作罷。不過,排灣族傳統服飾依舊相當搶眼,游朝偉說:「這是我們族裡的正式服裝,本來還有頭飾跟配刀,但刀可能沒辦法帶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