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華職棒新任會長 蔡其昌接任

2020/12/18 17:40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任期即將屆滿,中華職棒大聯盟五個球團共同聯名推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資料照)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任期即將屆滿,中華職棒大聯盟五個球團共同聯名推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對此,蔡其昌表示感謝,但他也認為職棒聯盟會長是榮譽也是承擔,會長統領聯盟,協調五個球團,要辦好比賽,要照顧好球員,也要服務廣大的球迷,責任重大。他必須待與職棒聯盟及各球團見面後,了解各方期待,以及是否有能力達成任務,通盤考量後再正式回應。

據了解,五球團領隊會議在今日召開,提出接任人選,一致通過推舉蔡其昌接任下屆會長,依照規定,明年1月16日交接。

對於五個球團的聯合推舉,蔡其昌表示感謝,他必須待與職棒聯盟及各球團見面後,了解各方期待,以及是否有能力達成任務,通盤考量後再正式回應。他也強調,自己長期以來就是一個熱愛棒壘運動的球迷,除了在自己的位置上為三級棒壘運動努力外,更享受身為一個球迷的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