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英獎》緊張到忘記帶小抄上台 丁華恬獲最佳新秀超驚喜

2020/12/18 20:27

109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18日舉行,最佳新秀運動員精英獎由體操選手丁華恬獲獎。(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8歲的「體操精靈」丁華恬在去年體操世錦賽,遞補取得奧運門票,成為51年來首名前進奧運的台灣體操女將,另外她也是我國體操界首位以自己名字命名動作,並獲國際總會認證的選手,亮麗表現讓她奪下最佳新秀的殊榮。

丁華恬坦言,自己有點期待能得獎,但想到致詞又感到緊張,「我還忘記拿小抄上去,結果一上台都忘記要說什麼了,而且今天教練有事情沒來,本來還想透過轉播告訴他,『我知道你在看轉播』。」丁華恬表示,本來以為得獎的會是田徑好手許樂,「我看過她的資歷,覺得她很厲害。」

難得許多精英好手齊聚一堂,丁華恬還化身小粉絲,跑去找拳擊選手林郁婷合照,「我覺得她很有氣勢,人又很好。」丁華恬期許自己能和學長姐們學習,在場上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