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臺北馬拉松週日開跑 濕冷天氣該如何應對?

2020/12/18 20:38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四)出席「2020台北馬拉松」記者會,柯文哲與來賓們一同主持啟動儀式。(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0臺北馬拉松於禮拜天上午6點30分正式開跑,共計約2萬8000名跑者共襄盛舉,其中國內好手何盡平、蔣介文、周庭印、曹純玉都將參賽,盼在自家主場再創佳績。

曾4度在台北馬拿下國內男子組冠軍的蔣介文,今年一整年參賽歷程空白,以專心備戰年底壓軸賽事為主,今他在賽前記者會說:「只求盡力就好,但也想拚破16年前在香港馬拉松的個人最佳2小時18分14秒。」

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國外跑者只由主辦單位邀請的12名菁英參戰,蔣介文說:「他們在隔離後的體能還待調整,希望這次能跟上他們的速度。」

按照天氣預報,開賽當天可能為濕冷天氣,女跑者朱盈穎給建議,賽前可著輕便雨衣暖身,可快速達到出汗效果,待起跑時身體熱開後再將雨衣退下,避免受傷。

蔣介文。(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