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超進化! 美媒曝Z.威廉森半年狂瘦10公斤

2020/12/18 21:00

Z.威廉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指出,鵜鶘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從泡泡聯盟開始至今已經減掉將近24磅(約10.89公斤)的體重,希望能解決他被外界詬病的過重問題,以更好的體態迎戰新球季。

Brian Winhorst在報導中提到,雖然鵜鶘及Z.威廉森本人並不希望這個消息被廣為人知,但他從泡泡聯盟結束後到現在已經減掉了約24磅的體重,從當時的284磅(約128.8公斤)到現在變成260磅(約117公斤),雖然仍稱不上苗條,但在體態上已有很大的進步。

Z.威廉森的身體條件和運動能力一直都備受外界肯定,但他過重的問題也一直都是其生涯的一大隱憂,在這個休賽季他下定決心減重後,他不僅變得更加健康同時在移動上也變得更加靈活,在上個賽季因傷只打了24場比賽後,更精實的體態將幫助他在新球季造成對手更大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