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日本「網球王子」傳喜訊!錦織圭與前名模山內舞結婚

2020/12/19 07:05

錦織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終歲末,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傳出喜訊!現年30歲的他,已與交往6年的同胞前模特兒山內舞結婚。

據《日刋體育》報導,錦織圭與29歲的山內舞共組家庭,兩人本月11日已在東京完成結婚登記,錦織圭說:「感謝球迷的支持。我想告訴大家,山內舞成為我生命中的伴侶,我希望為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做好準備,儘管這多災多難的艱困時刻仍在持續,我還是希望大家多花點時間運動,也期待球迷朋友往後繼續支持我們。」 

男單世界排名最佳曾達第4的錦織圭,2016年里約奧運勇奪男單銅牌,去年10月動手術後,這段時間兩人感情日漸升溫,今年8月他又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山內舞也在身邊悉心照顧,兩人原本打算2020東京奧運後結婚,只不過東奧已因疫情延期,如今趕在年底完成終身大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