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作法?厄文重回塞爾提克主場 賽前「燒香」網看傻(影音)

2020/12/19 0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將在熱身賽作客塞爾提克,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回到前東家主場TD花園,賽前竟在場邊燒鼠尾草(burning sage),詭異舉止引發熱議。

厄文去年夏天以一紙4年1.41億美元的頂薪合約從塞爾提克轉戰籃網,不過隨後就因肩傷進行手術、整季報銷,因此今天算是這位明星後衛轉隊後首次回到綠衫軍主場,沒想到比賽還未開打就引發話題,他身穿黑衣黑褲在空蕩蕩的球場將鼠尾草的灰灑在場邊,繞了一圈後才拿球準備熱身。

厄文今年休賽季不斷成為話題人物,熱身賽期間數度拒絕受訪、遭到聯盟罰款,上述此舉又立刻引發球迷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厄文應該會成為史上第一個不開放球迷進場還被噓的球員」、「他瘋了吧」、「席佛(Adam Silver,NBA主席)該訂個規則禁止球員燒鼠尾草了」

厄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