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0隊總管預測出爐 81%看好湖人二連霸

2020/12/19 08:49

湖人隊仍是新賽季奪冠熱門球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網今公布年度球團總管票選,針對未來總冠軍球隊進行預測,有高達81%的球隊總管看好湖人摘得總冠軍,僅11%的總管看好快艇隊奪冠。

這是NBA在季前針對30支球隊的總管,所進行的年度調查,這些總管不能投給自家球隊、球員和教練。

有高達81%的球隊總管看好湖人隊二連霸。上季有46%的總管看好快艇隊奪冠,本季僅有11%的總經理看好。另有球隊總管認為籃網、熱火可摘冠。

各隊總管預測東部前四強球隊,依序是公鹿、籃網、熱火、塞爾提克;西部方面的前四強預測,則是湖人、快艇、金塊、獨行俠。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歐新社)

預測新賽季的年度MVP方面,有31%的總管預測「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仍是新賽季的年度MVP。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Doncic)獲得21%的選票,A.戴維斯(Anthony Davis)、 詹姆斯(LeBron James)各有18%。

30隊總管看好的各個位置最佳選手,控衛是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得分後衛則是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小前鋒則是詹姆斯,大前鋒為亞德托昆波,中鋒為約基奇(NIkola Jokic)。

有39%的總管看好「探花」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能獲得年度新人王,另有29%的人看好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

「探花」球三弟」小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