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前NBA球星戴維斯 加入PLG股東行列

2020/12/19 13:49

戴維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聯盟元年歷史性首戰將由台籃版「金控大戰」揭開序幕,台新夢想家今天在下午2點30分於主場彰化縣立體育館迎戰台北富邦勇士。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天在臉書上發文,宣布前NBA球星戴維斯(Baron Davis)加入P+聯盟股東行列。

陳建州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說,「今天正式歡迎NBA巨星 Baron Davis加入聯盟的股東行列!謝謝矽谷台灣幫的股東夥伴讓BD加入投資P.league的行列,也希望未來能邀請他來台灣看比賽!」戴維斯表示,很興奮能成為P+聯盟的一份子,承諾會協助招募美國球員。

戴維斯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兩度摘得聯盟抄截王,待過勇士、黃蜂、快艇、騎士、尼克等隊,曾在尼克隊時期和台裔好手林書豪當過隊友。戴維斯生涯共出賽835場,平均有16.1分、7.2次助攻。

戴維斯曾在2006-07年賽季率領勇士隊上演「老八傳奇」,擊敗頭號種子獨行俠,成為首支NBA實施季後賽7戰4勝制後,首支上演第八種子擊敗第一種子的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