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聯手砍55分 湖人熱身賽險勝太陽

2020/12/19 14:54

湖人雙星詹姆斯和A.戴維斯聯手擊敗布克所領軍的太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太陽本日在熱身賽最終戰交手,雙方互有領先,但在洛城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攻下55分的挹注之下,湖人最終以114:113氣走太陽。

湖人雙星本役銳不可擋,A.戴維斯豪取35分,另有6籃板、3助攻、2抄截和3阻攻的全方位數據;詹姆斯20分、8籃板、4助攻,但發生多達8次失誤。可怕的是,2位球星今天三分線外11投9中,命中率超過8成,是贏球關鍵之一。

卡德威爾波普本役表現精采。(法新社)

不僅雙星有表現,「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本戰先發出賽也攻得15分,另外熱身賽大爆發的年輕小將「THT」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也維持優異表現,挹注12分。

然而前三節打完,反倒是由太陽保有1分領先。太陽在保羅(Chris Paul)缺陣的情況下,6人得分上雙,其中一哥布克(Devin Booker)進帳全隊最高的27分,強勢與衛冕軍湖人抗衡,展現出嶄新的氣象。

決勝節雙方比分持續緊咬,最後庫克(Quinn Cook)在比賽終了前26秒投進致勝2分球,湖人反超比分,終場就以114:113驚險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