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花蓮縣擊退苗栗縣 奪季軍寫參賽最佳名次

2020/12/19 13:18

花蓮縣隊先發投手陳子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2020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天上午進行季軍戰,花蓮縣靠第6、7局搶下3分打破僵局,以4:1力挫苗栗縣,兩隊都寫下參賽最佳名次。

兩隊前5局以1:1僵持,花蓮6局下靠觸身球、保送、安打攻佔滿壘,趁暴投跑回超前分,7局下再靠田楊昇樺、張宇辰、林鈺添相繼安打追加2分。

花蓮總教練余進德表示,去年首次打進四強,今年希望能再進步,拿到第3名對學校、贊助商都有交代,高中比賽最重要是投球與守備,只要這兩項有發揮,贏球機率就有70%。

陳子昕前3局只讓對手靠1次保送上壘,5局上才掉分被追平,用67球先發5局挨3安失1分,他說,目前最快球速才133公里,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高三能提升到140公里。

陳子昕國中畢業才173公分,現在高二已經飆到186公分,他卻覺得身高太高是困擾,希望不要再長高,「因為突然長高,控球、出手點、角度都不同,很難把球路壓低。」

花蓮縣隊先發投手陳子昕。(記者陳志曲攝)

花蓮縣隊總教練余進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