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 台灣隊長」陳柏良合體陳其邁 開球帥翻小球迷爭搶

2020/12/19 13:20

陳其邁(前排右3)與陳柏良(左2)為小選手打氣。(記者黃旭磊攝)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足球界國家隊「 台灣隊長」陳柏良與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起爲少年足球賽開球,小球迷搶相搶球留念,而陳其邁透露讀高雄中學時愛踢球,「現在不行了」,鼓勵民眾從小培養運動習慣。

2020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錦標賽今天(19日)開賽,吸引北、中、南及台東308名小球員上場奔跑,24隊選手分為U9、U11級別廝殺,而健身工廠總經理陳尚文邀請立委、高雄市足委會主委劉世芳及市議員李柏毅及黃文志到場加油,陳柏良、陳其邁人氣最高,合影時被小球迷推到,開球後也被搶球留念。

陳其邁說,感謝「足球立委」劉世芳關心小選手,過去讀雄中時有「建橄雄足」傳統,建國中學打橄欖球,雄中踢足球,以前體力好、很厲害,現在不行了還要再加油,運動都是從小培養起。

陳柏良為國家隊中場大將,有「台灣隊長」、「足球一哥」稱號,被小球迷包圍要求合影,女教練也搶拍留念;陳柏良說,台灣足球環境越來越好,更多人享受踢球樂趣。

高雄國家體育場被國際足球總會FIFA認證為A級球場,現場風和日麗吸引上百名親友團加油,小選手將比賽到週日(20日),主辦單位歡迎民眾觀賽,享受親子時光。

陳其邁(中)與陳柏良開球吸引小球迷爭搶。(記者黃旭磊攝)

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賽吸引308名學童競技。(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