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 地主垂楊國小「小小兵」 2勝晉級

2020/12/19 14:00

垂楊國小投手林尚宥。(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諸羅山盃軟式少棒邀請賽,地主嘉義市垂楊國小今天稍早5:2擊敗DreamYoung火焰勇士,分組拿下2勝取得晉級。垂楊國小教練陳申宸說,雖然結果不錯,但球員的經驗和心態還要再加強。

站上球場,垂楊小將們球技不輸人,但多數球員個頭都比對方小一些。陳申宸指出,學校一個年級只有3、4班,球隊招生不易,所以不少球員是中年級,「我們這次主力,6年級的就只有3位,主力則還有3、4年級的。」

垂楊先發投手林尚宥,首局就連續送出3次三振,5年級的他身高還不滿140公分,但投球頗有威力。林尚宥自評,今天投球表現還可以,但控球要加強。

垂楊隊長黃柏睿首局跑壘失誤被判妨礙守備,下場時即使球隊還領先,他仍感到自責,忍不住邊穿捕手護具邊掉淚,隊友安慰、加上球隊連2半局再追加分數,他才破涕為笑。陳申宸身為教練,苦笑說:「小球員就是學經驗,雖然過程辛苦,但打一場就當作是學一場。」

垂楊國小捕手黃柏睿是隊長。(記者林宥辰攝)

嘉義市垂楊國小分組拿下2勝取得晉級。(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