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前職棒球員陳宗甫 從青少棒科班轉執教軟式少棒

2020/12/19 14:27

前興農牛隊內野手陳宗甫,轉任少棒教練,帶領軟式少棒高雄龍華國小。(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前興農牛隊內野手陳宗甫,2006年球季結束後退役,此後在高雄地區不少支青少棒隊執教。近兩年,陳宗甫轉任少棒教練,帶領軟式少棒高雄龍華國小,他笑說,和科班比起來,帶軟式少棒壓力雖然小一些,但基本不能不強調。

陳宗甫說,兩年前他來到這支球隊,和另一位前職棒退役的教練許駿昇(許閔嵐)一起帶,球隊利用課餘時間練球,一週當中比較正式的練習是週三和週六兩天,其他時間就看狀況,球員若沒補習就會留下來練。

從青少棒科班轉到軟式少棒,陳宗甫坦言,自己執教心態也在調整,他說:「科班要的是成績,這裡則是培養小球員興趣。來到這裡,壓力是小一些,但還是要和小球員強調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