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野獸TIME」再現!林志傑飆三分彈率勇士奪歷史性首勝

2020/12/19 16:56

林志傑關鍵一記三分彈,比起飛翔手勢。(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台灣職籃P. LEAGUE+ (簡稱P+聯盟)元年首場比賽今在彰化體育場登場,由富邦勇士與台新夢想家領銜主演,形成本土飆分秀,勇士張宗憲狂飆34分,加上「野獸」林志傑在決勝階段的2顆逆轉三分球,率隊89:86擊敗夢想家,取得歷史性首勝。楊敬敏單場18投12中,轟下全隊最高30分,可惜最終讀秒階段的追平三分球沒進,失去當英雄的機會。

地主夢想家首節就展現出驚人的氣勢,開賽打出12:2的攻勢,其中包括當家球星楊敬敏投進紀念性的史上第一顆進球,洋將塔克則投進史上第一顆三分球,首節夢想家1分小幅領先。

楊敬敏。(記者廖耀東攝)

次節,夢想家又在開節打出10:0的攻勢,重新取得雙位數領先;但富邦勇士展現韌性,張宗憲發威,單節轟下10分,回敬一波11:2的反擊,上半場結束,雙方仍舊只有1分差距。

易籃再戰,雙方仍難分高下,夢想家雖一度將領先擴大達8分,但勇士用一波6:0的攻勢,結束該節,其中包含張宗憲一次抄截後灌籃,前三節張宗憲已經攻下29分。

末節,「野獸」林志傑再度扮演關鍵先生,終場前約一分半鐘,林志傑連續兩顆三分球,率隊從4分落後,反而取得2分超前,成為致勝英雄,現場球迷歡聲雷動。

本場比賽,林志傑攻下12分、6籃板,塞瑟夫拿下15分;夢想家杰倫攻下18分、塔克三分球失準,12投僅3中,進帳17分,田壘則有7分、2阻攻。

田壘。(記者廖耀東攝)

林俊吉。(記者廖耀東攝)

林志傑。(記者廖耀東攝)

張宗憲。(記者廖耀東攝)

P+聯盟開幕戰擠進數千名球迷。(記者廖耀東攝)

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於開幕戰前致詞時感性落淚,僅表示「謝謝大家」!(記者廖耀東攝)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 GIRLS。(廖耀東攝)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昨於彰化體育館進行開幕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