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職棒之父明天過83歲生日 完投9局也沒問題

2020/12/19 17:25

中職退役明星球員棒球賽合影。(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羅志朋/龍潭報導〕在「職棒之父」洪騰勝號召之下,今天下午在龍潭棒球場舉行「中職退役明星球員軟式棒球賽」,明天將過83歲生日的洪騰勝老當益壯,主投6局失2分拿下勝投,他擔任開路先鋒敲出一支內野安打,不累嗎?他說,「還好,還可以再投。」最終以退役兄弟象球員為主的明星紅隊,以9:8險勝明星藍隊。

洪騰勝今天先發登板,前3局失1分為非責失,第4局暫時退場,由陳義信接替投球,陳義信投2.2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6分,包括卓天麟(原名張天麟)的場內全壘打,第7局洪騰勝重返投手丘直接把比賽投完,後3局失1分為責失分。

棒球之父洪騰勝先發主投。(記者張嘉明攝)

9局下明星紅隊林振賢敲三壘安打,在全場上千名球迷見證下,吳俊達擊出再見安打贏得勝利。

洪騰勝說,名人堂花園飯店去年11月30日開幕,今天舉辦這場比賽,最主要是飯店週年慶,看到很多老朋友很開心,也想起很多以前的回憶,感覺很好,他希望未來能推廣全民軟式棒球。

洪騰勝即將滿83歲,今天丟完6局、上場打擊3次,比賽結束依然臉不紅氣不闖喘,身體相當硬朗,他說,現在每兩個禮拜會跟台大OB校友隊打一場比賽,他會上場投球,而且是完投9局。

棒球之父洪騰勝打擊。(記者張嘉明攝)

棒球之父洪騰勝召集球員下達戰術。(記者張嘉明攝)

陳義信(右)自黃平洋(左)手中敲出安打。(記者張嘉明攝)

黃平洋。(記者張嘉明攝)

陳義信。(記者張嘉明攝)

洪一中帶著簽名老手套上陣。(記者張嘉明攝)

中職元年先首場發投捕洪一中(右起)、張永昌、杜福明與曾智偵齊聚一堂。(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