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U18》黃劼希再見安打 新北藍完成三連霸

2020/12/19 17:29

新北市藍隊擊敗新竹市隊拿下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2020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天下午進行冠軍戰,新北藍靠黃劼希擊出再見安打,以3:2氣走新竹市,自賽事開辦以來連續三屆都把冠軍留下,新竹市連續兩屆獲得亞軍。

新北藍在第2、3局各得1分取得2:0領先,新竹市於第6、7局各搶1分扳平比數,9局下新北藍攻勢再起,靠保送、野手選擇、安打攻佔滿壘,前4次打擊都沒建樹的黃劼希,把握機會一棒結束比賽。

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指出,球隊近期打擊狀況不是很好,賽前預期會是低比數,這場得點圈很多機會都沒打回來,但很多球都打得很扎實,比8強賽、預賽的狀況都好。

黃劼希左手掌接球雖不舒服,經防護員治療後取代四強賽挨觸身球的劉俊緯先發守三壘,結果擊出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以前要當英雄都沒打好,這次終於有把握住,感覺很爽!」

各類獎項如下:

團體獎

第一名新北藍,第二名新竹市,第三名花蓮縣,第四名苗栗縣。

個人獎

投手獎潘文輝(新北藍),打擊獎鄭景文(新竹市),全壘打獎黃韡傑(台東縣),打點獎余羿賢(花蓮縣),美技獎周辰修(新竹市),MVP黃劼希(新北藍),教練獎周宗志(新北藍)。

黃劼希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市隊先發投手張哲綸。(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藍隊先發投手馮皓。(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市隊張畯耀。(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藍隊潘文輝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藍隊潘文輝(中)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藍隊擊敗新竹市隊拿下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藍隊總教練周宗志(右)與新竹市隊總教練黃郁倫(左)師徒對決,最終新北市藍隊技高一籌,拿下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