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人生第一次對決! 假日飛刀手棒打金臂人

2020/12/19 17:41

陳義信(右)自黃平洋(左)手中敲出安打。(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羅志朋/龍潭報導〕今天下午在龍潭棒球場舉行「中職退役明星球員軟式棒球賽」,在「職棒之父」洪騰勝號召之下,49名退役球星齊聚一堂,前兄弟象王牌投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竟然拎起球棒站上打擊區,還從前味全龍王牌投手「金臂人」黃平洋手中擊出安打,下一棒曹竣崵掃出場內全壘打,陳義信慢條斯理跑回本壘得分,現場上千名球迷一飽眼福。

黃平洋表示,以前從業餘到進職棒,他從來沒有和陳義信投打對決過,今天還是人生當中第一次,「被他打安打還好啦,好玩嘛,這次洪董(洪騰勝)熱心號召,大家都來了,很珍惜這樣的聚會。」陳義信笑說,「他是我的學長,是我學習的對象,我個人要加油。」

陳義信今天登板投球超認真,不過中繼2.2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6分,退場時特地拿麥克風向球迷喊話,表示抱歉他沒投好,相約明年再來,他要回去再練。

投3局的黃平洋說,因為丟的是軟式棒球,所以感覺還好,之前打OB賽丟硬式棒球,才兩局肩膀就不太行了;他盛讚陳義信投得很好,完全沒有退休的感覺。

黃平洋。(記者張嘉明攝)

陳義信。(記者張嘉明攝)

中職元年先首場發投捕洪一中(右起)、張永昌、杜福明與曾智偵齊聚一堂。(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