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張照片超經典 第1球、第1勝、第1敗、第1蹲都到了

2020/12/19 17:51

中職元年先首場發投捕洪一中(右起)、張永昌、杜福明與曾智偵齊聚一堂。(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倪婉君/龍潭報導〕由洪騰勝號召的「中職退役明星球員軟式棒球賽」,今天出現不少經典鏡頭,不但有「金臂人」黃平洋首次投打對決「假日飛刀手」陳義信,還出現1990年3月17日元年開幕戰的兩隊先發投捕的經典合照,當年兄弟象由張永昌搭配洪一中、統一獅由杜福明搭配曾智偵,而今這四人首次留下珍貴合影。

洪騰勝貴為「職棒之父」,他號召50名退役球星出席比賽,只有王光輝因為帶隊比賽缺席,其餘49人今天全部亮相。洪騰勝擔任明星紅隊先發投手,由洪一中蹲捕,已是難得景象,4局下明星藍投手黃平洋,對決站上打擊區的陳義信,更是首次出現的畫面。

明星紅終場以9:8險勝明星藍隊,不禁讓人倒帶職棒元年的開幕戰,當時統一獅以4:3一分險勝兄弟象,而該役兩隊的先發投捕搭檔,也在今天比賽賽後,首次合影。

當年張永昌為兄弟投出中職第1球,並吞下第1敗,今天比賽並未登板,已62歲的他表示自己右手肘已鈣化無法再投球,而當年與他搭檔的洪一中,今天仍上場蹲捕。至於當年投出第1勝的杜福明,今天仍有登板,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而與他搭擋的曾智偵,今天更是登板投球,也是架式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