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男排逆轉擊敗conti隊 超狂13連勝獨走

2020/12/19 18:36

台電男排13連勝,獨居龍頭寶座。(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本週末繼續在寶島最南端的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適逢台電男排主場週,戰績龍頭輸人不輸陣,局數3:1(18:25、25:23、25:17、25:22再)逆轉擊敗conti隊, 台電開季迄今仍未「斷電」,超狂13連勝持續獨走。 

本季還未吞敗績的地主台電男排,開賽失誤連連,一口氣丟掉6分,讓conti隊在宋柏霆強大火力攻擊下先馳得局,台電教練葉志堅解釋:「熱機較慢,全隊遇上亂流,接發球、專注度較差。」所幸台電男排迅速調整,林宜暉、李興國重砲猛攻帶動士氣,勢如破竹連下3局,沒讓特地到現場加油的親友團失望,賽後主題日全隊更與熱情球迷簽名拍照互動,場面相當熱鬧。 

此外,雲林MIZUNO團隊默契漸入佳境,面對上週休兵的桃園臺產穩紮穩打,本季首度直落3(25:19、25:19、25:16)奏捷,教練呂紹平賽後也藏不住勝利的喜悅:「左訓球員提早回來,一起加強訓練,剛好在今天展現出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