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疫」外!澳網單打會外賽先拉到中東開打

2020/12/20 06:59

澳網女單會外賽移師杜拜,元月10至13日進行。(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職業女網總會)公佈2021賽季前7週巡迴賽賽程,首站WTA500賽事元月5日阿布達比開打,澳網女單會外賽則移師杜拜,元月10至13日進行,男單會外賽同時間則在杜哈,待中東賽事結束,各國球員將搭包機飛往澳洲墨爾本,接受為期兩週隔離及有限制訓練。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洲公開賽,已確定從明年元月18日,延遲3週至2月8日才登場,但仍維持原本的單、雙打和混雙賽事,澳網第2週墨爾本還將舉辦一站WTA250賽事,讓首週提前出局的球員還有比賽機會。至於原定明年初在奧克蘭、深圳進行的兩站WTA250賽事都已取消,預計2022年才能回歸。

WTA主席西蒙(Steve Simon)表示,將會努力確保明年擁有安全、穩定的賽程,「我們很高興宣佈2021賽季前幾週賽程,所有比賽都將在健康安全為首的環境下進行,更要對各大網球組織和當地衛生部門的合作表達由衷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