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掩面落淚是因范范音樂!黑人陳建州賽後深情告白

2020/12/20 07:01

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於開幕戰前致詞時感性落淚,僅表示「謝謝大家」!(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號稱20年磨一劍的P. LEAGUE+順利開打,執行長陳建州有感而發,開幕戰後深夜,特地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複雜心情,疼愛妻子范瑋琪的「黑人」,坦承站上球場聽到背景音樂是「范范」《最親愛的你》時,直接情緒潰堤,開場致詞忍不住掩面落淚,真情流露引發各界熱議。

 陳建州發文透露,心情原本是這幾個月以來感覺最平靜一天,想說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因為這幾個月真的有點「硬」,從早到晚忙不停,總算能以參加一場成果展的心情出席,「沒想到一站上球場,聽到背景音樂范范的”最親愛的你”⋯突然間這20年所經歷的一些畫面突然湧上心頭,情緒真的再也忍不住了⋯今天除了謝謝大家來,我還要感謝一直對台灣籃球不離不棄、默默支持的球迷朋友們。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台灣睽違20年,再度誕生職籃,昨彰化縣立體育館開幕戰,由地主台新夢想家與富邦勇士交手,吸引近6千名滿場觀眾,推動成立P+聯盟的陳建州上台時,突然哽咽地說不出話:「謝謝大家來,謝謝⋯」隨著紅了眼眶當眾流下男兒淚,並再度向球迷鞠躬表達誠摯謝意,所有人也給予熱情掌聲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