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作法」引熱議 賽後解釋原因曝:以後還要做(影音)

2020/12/20 07: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 (Kyrie Irving)昨日作客塞爾提克主場,賽前的「燒香」活動引發網友熱議,他也在賽後解釋這麼做的原因,並透露接下來若獲得允許將會每場比賽都這麼做。

厄文昨日在場邊燃燒鼠尾草繞行球場一圈的舉動受到美媒關注,他透露此舉是為了致敬美洲原住民的傳統,「這(焚燒鼠尾草之舉)只是從部落來的,這能夠淨化能量,確保我們是平衡的。我上場比賽也有燒鼠尾草,如果對方球隊允許的話,我也計畫幾乎每場比賽都這麼做。」

厄文透露這是自己本土文化的一部分,但他不會把太多有關靈性的事情帶進籃球當中。厄文已逝世的母親來自立巖地區蘇族印地安原住民保留地,因此他確實有原住民血統,這件事情也是他在家就會做的舉動。

籃網明星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