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球星D.格林右腳肌肉拉傷 可能缺席開幕戰

2020/12/20 09:34

勇士明星大前鋒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季前染疫缺陣,如今又因右腳肌肉拉傷,可能將缺席對籃網隊的開幕戰。

ESPN》報導,D.格林是在這週的練習賽時受傷,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顯示沒有大礙,由於例行賽即將開打,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球隊會非常謹慎。

「D.格林沒有參加訓練,他能否在美國時間下週二上場仍是未知數。」柯爾表示,「他在兩天前的比賽扭傷腳,直到第二天起來,他才知道有多痛,做了核磁共振,顯示沒有大礙。但我們必須要非常小心。」

柯爾說,D.格林若無法打開幕戰、或是耶誕大戰,他會參加客場之旅,「我們認為他很快就能復出。」柯爾指出,「我知道D.格林對於沒有參加今天的訓練感到失望,也許週二無法上場。」

D.格林和選秀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訓練營開始前,就被驗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兩人都沒有參與熱身賽。不過,威斯曼有參加週六的所有訓練,有望在開幕戰亮相。

威斯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