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怒攻擊葛瑞芬還波及裁判 布萊恩尷尬了...(影音)

2020/12/20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與巫師18日的比賽中,巫師中鋒T.布萊恩(Thomas Bryant)因為遭活塞明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放倒,在起身後怒推了葛瑞芬一把,聯盟宣布將對他處以4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26萬)的罰款。

該事件發生在比賽第三節剩下8分42秒時,葛瑞芬在卡位時將T.布萊恩放倒在地,T.布萊恩起身後先是架了裁判一把,隨後馬上向前推了葛瑞芬,還打算更進一步繼續進行攻擊,而葛瑞芬本人則一直都維持的笑臉,裁判也將他給拉開,使得這起事件沒有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葛瑞芬(中)與T.布萊恩(13號)。(資料照,歐新社)

最終T.布萊恩被判了技術犯規,葛瑞芬則被判了1級故意犯規,而今天聯盟以不斷與裁判進行不當肢體接觸為由,對他開了4萬5000美元的罰款。上戰巫師以86:97敗給活塞,兩隊今天將再度碰頭。

葛瑞芬(中)與T.布萊恩(13號)。(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