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因疫情退出 明年有望成「國民先生」生涯最終季?

2020/12/20 08:47

「國民先生」齊默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滿36歲的「國民先生」齊默曼(Ryan Zimmerman),在上季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因素,在考量家中狀況後決定退出賽季,被視為球員生涯有可能會提前落幕,但現在傳出他有意願打2021賽季的消息。

《華盛頓郵報》記者Barry Svrluga表示,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透露齊默曼願意在2021賽季奮戰,雖然目前還不確定雙方會簽下怎麼樣的合約,但齊默曼已經進打擊籠開始進行練習。

齊默曼在2019年與國民隊奪下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後,隔年球團也跟他簽下一張200萬美元含100萬美元激勵獎金的合約,他自己也曾發出「終身國民人」的宣言,因此若他2021年要繼續打球,幾乎確定會續留國民隊。

齊默曼在國民隊的15年生涯當中,一共入選2次明星賽,2度拿下銀棒獎,也曾拿過金手套,生涯累積1784支安打,270發全壘打,1015分打點。他如果能在2021年留下,儘管應不會占據太多年輕人發揮的機會,但他仍將會是國民隊重要的休息室領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