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最大咖外的好手 紐媒點名菅野智之

2020/12/20 10:08

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31歲王牌投手菅野智之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舞台。他被球探視為大聯盟第三號先發,《紐約郵報》稱是自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後,自由市場另一個誘人的選項。

紐約郵報》撰文提到,菅野智之在日職摘得兩座澤村賞寶座,生涯防禦率為2.32,累積投1360局賞1214次三振,包含37場完投。此外,菅野智之在2014年、以及2020年摘得年度MVP。

菅野智之在去年球季因背傷,他的防禦率為3.89是生涯最差。今年球季他就繳出防禦率1.97的好表現、吃下137.1局。有兩名球探預測,菅野智之可能會是大聯盟中強而有力的第三號先發。

巨人隊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就稱讚隊友菅野智之,「他很狡猾、聰明,非常棒的投手。」惠勒提到,他應該能適應大聯盟,「他很努力,能和隊友相處得很好,包含日本選手和外國人。」

《紐約郵報》指出,菅野智之和田中將大、前田健太一樣,都在日職摘得兩座澤村賞。只是後兩人在大聯盟初登板年紀較輕,田中將大是25歲,前田健太則是27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