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評比各隊隊史最佳選秀 洋基毫無意外就是他

2020/12/20 10:04

洋基隊長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選秀網站《MLB Pipeline》日前公布了2021年選秀梯次的百大排行榜,而大聯盟官網今也撰文點名各隊隊史最佳選秀球員,其中「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被認為是洋基隊選進的最佳球員。

基特在1992年被洋基隊以首輪第六順位選中,他也是那年前20順位中唯4的高中生,之後的故事大家就很熟悉了,基特在洋基隊一共效力20個球季,拿下新人王、5座銀棒與金手套獎,5度與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入圍過14次明星賽,生涯累積71.3WAR(綜合貢獻值),在去年首年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時,僅差1票就全票入選,但最終仍以99.7%的得票率順利入龕。

退休後的基特也成為了馬林魚隊的股東,雖然大量拍賣陣中球星的舉動讓許多球迷相當感冒,但在今年因疫情導致縮水的賽季中,馬林魚隊在有多人染疫的情況下仍順利挺進季後賽,季末他們還聘請了大聯盟史上首位女性總管伍佩琴(Kim Ng),基特的評價也逐漸回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