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替補發威!加林納里板凳出發砍19分逆轉灰熊

2020/12/20 11:51

加林納里今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身賽尚未嚐敗績的灰熊隊今天與老鷹隊正面對決,老鷹靠著替補的好表現,在下半場逆轉灰熊,以117:116拿下熱身賽第2勝。

上半場雙方先發相互交鋒,灰熊靠著手感火燙的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全員三分幾乎都有發揮的情況下,上半場打完以10分領先,下半場老鷹替補展現拼勁超前灰熊,並在最後守住灰熊隊最後關頭的反撲,以117:116打破灰熊不敗金身。

莫蘭特與加林纳里。(美聯社)

老鷹今天得分最高的是替補上場的新同學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他拿下19分5籃板,另一位新同學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今手感不佳,投12中3僅拿10分,不過送出7次助攻,替補上場的射手赫特(Kevin Huerter)有16分進帳,而先發得分最高的是二年級瑞迪許(Cam Reddish),他拿下18分,T.楊恩(Trae Young)則拿到12分。

瑞迪許(持球者)拿下18分是全隊先發最高的球員。(美聯社)

灰熊今天得分最高的是D.布魯克斯17分,新人王莫蘭特(Ja Morant)15分4籃板8助攻,替補得分最高的則是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他拿下1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