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迎回左打重砲游擊? 紐媒評:誘人選擇

2020/12/20 11:07

葛瑞戈爾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洋基隊打出生涯年的,不只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本季也是自由球員的「Didi」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亦曾著條紋衣打出驚喜表現,美媒也認為簽回他對洋基而言是個誘人的選擇。

洋基隊已經公開表示,他們將簽回拉梅修視為首要目標,但《紐約郵報》記者大衛杜夫(Ken Davidoff)指出,如果洋基拿不到拉梅修的話,也有簽下葛瑞戈爾斯這個選擇。大衛杜夫認為葛瑞戈爾斯回歸,不僅能讓洋基隊傾右的打線稍微平衡一點,也可以讓托瑞斯(Gleyber Torres)回到二壘防區。

葛瑞戈爾斯在2015年到2019年都效力於洋基隊,累積97轟,打擊率2成69曾連續3季有20轟以上的表現。葛瑞戈爾斯在今年球季加盟費城人隊,全勤出賽60場,留下10轟,打擊率2成84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