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急著想簽林書豪? 紐媒點出豪華稅差異

2020/12/20 11:22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好手林書豪傳出將與金州勇士簽約後先打發展聯盟,但林書豪本人發文澄清還未做出最後決定。《紐約時報》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推特上發文提到,勇士仍想簽林書豪,希望能在美東時間今晚11點時完成,但難度不小。

《紐約時報》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推特發文指出,雙方的條件已達成一致,但這筆交易需要中國CBA聯盟的澄清信,但FIBA的國際辦事處週末休假,因此這些文件很難在週末獲得。

史坦提到,勇士隊的計畫是在美東時間今晚11點前完成簽約後並釋出,確保他下季能在勇士隊的NBA發展聯盟球隊聖克魯斯勇士出賽。

史坦指出,勇士隊因豪華稅的狀況,若是在美東時間19日晚間11點前簽下林書豪後釋出,要付7萬4925美元的豪華稅。若是在週一才簽約並釋出,豪華稅就增至12萬7650美元。

《The Athletic》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昨發文提到,勇士開出的合約屬「Exhibit 10」類型,即非保障的雙向合約,林書豪不會在開季15人名單,得先從勇士G聯盟的聖克魯斯勇士打起,等待機會回到NBA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